昨晚跟網友講電話, 沒幾句就他就批評我起來了~那還是第一次打電話來的~

雖說他講的非常不重聽, 但是那是他的看法! 不代表我完全就是那樣的人, 就算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我沒資格要求別人要按照我的行為模式或是言行舉止依我所想要的, 相對的別人也沒資格要求我.

大家生活成長的過程不同就算是同父母親教養的小孩還是有不同的人格特質.

也許相互欣賞的是不同的人格特質或是臭味相投的個性, 因人而異.

每個人是獨立的個體, 但彼此最基本的尊重和禮貌是必須的. 我不喜歡隨便批評人~ 人有很多面的,當你面對不同的人有很多不同的態度, 也有不同心境~ 可能心煩氣燥講的話當然也可能不是那麼重聽. 當然~當下最好就是離開現場! 

不過在第一次電話就如此武斷的評論,說我幼稚 白目與年齡不符, 實在是很教人難受~ 當然我只能當我踩到狗屎了~ ~

可以用有禮貌的態度講不適合帶過阿 ~ 有必要這樣羞辱人嗎! 那是第一次講電話耶! 真的是..... 就算之前msn有態度不對的地方, 也是有原因的~ 算了~ 不想在這解釋! 反正也不重要! (PS.我發現大我6-9歲左右的男性講話都這麼衝~代溝?!反而跟我聊得來的都差三歲左右,真的怪哉!)

我的成長及生活環境單純, 除了貿易工作本來就上下班朝九晚五要不就是家裡泡電腦~ 他居然說沒有人會說自己複雜的! 真不知混哪邊的染缸把每個人都想成這樣~

我就是喜歡自己思想單純講話幼稚這樣也有錯嗎!!? ? 你不是上帝也不是我的親朋好友,沒有權利評論我的過往! 我同學說我太笨~不會編故事騙他呀! 反正網路嘛~ 那要我編謊話淨挑好聽的講,我不是做不到的事阿~是我不願意欺騙! 業務做這麼久10多年了.就算婚友聯誼我前後歷年來見過很多人! 應酬及場面話我不是不會說,但是工作歸工作,朋友歸朋友~ 該有的態度我不會也不想混為一談的.

喜歡我的自然就喜歡我,不喜歡我的也跟我搭不起來阿!

那些只想發生關係的也不是我要的,要找心靈契合的終身伴侶真的比登天還難~

~點滴在心頭!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完波伽利演唱會~從台中趕搭高鐵回來~除了路程遠了及見到演唱會現場一些不守法偷錄者, 其他時候演唱會只有一個字可形容--"讚"Groove! 星星  通常一開場都直接開唱了, 但是沒想到的是唱國歌耶~~~哇~有多久沒唱/聽到國歌了阿!  以前電影院還有撥放~後來取消撥放!想想有10多年了吧! 知道嗎~今晚那一刻大家都自動自發站起來高唱國歌耶~ 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 我還聽到有人對話~~"你有多久沒唱國歌了?!! 國歌代表我們的國家!!"  當國歌唱完時我眼框濕濕地~我愛哭嘛~很感動呀! ~真的! 那時我才感覺到自己是身處在自己國家的感覺天使  

雖然這次波伽利大都以義大利文詮釋威爾第及普契尼的作品為主, 大部份人都不懂義大利文.  但是他的歌聲真的有讓人洗滌心靈的撼動. 與女高音馬麗亞.露姬亞.波西及男中音吉安法蘭柯.蒙列索(他長得好帥喔)搭檔聲音更是更上一層的美妙~   最最最棒的是與海瑟.海德莉聲音的感染力~哇~哇~她的聲音我愛上了!她的聲音不輸席琳迪翁喔! 合唱團也讚, 樂團也讚! 都太棒了~~今晚我會沉醉音樂饗宴中一夜好眠吐舌頭    

另外發現網上有別的網友提供更棒的當天現場報導: http://blog.pixnet.net/landylee/trackback/6593c10b43/16750215   

及現場演唱的曲目(中義英文的翻譯): http://blog.xuite.net/shutter/home/16146239

另一個新期待是今年8月的獅子王音樂劇~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從電視上廣告看到獅子王音樂劇八月將來上演 女主角渾厚的嗓音 原汁原味的非洲味 生動的舞台 
這是2007年他們在英國公演BBC特別幫他們宣傳一段 先睹為快!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人來人往很多 一開始我不會把任何人設限是結婚對象

因為還沒認識清楚就當結婚對象 有點太過了....

我個性是好奇寶寶型~ 常常無理頭問東問西, 想認識我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別擔心~朋友分列: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該問的 我會看對象問 不該問的 我一字也不會提的 

不想告訴我的 我是不追問的 交朋友何必有壓力呢? 動畫快遞

也別太神經質以為我要有所目的 ~

人家說五子登科, 我什麼都不缺就缺老公跟小孩!

沒有也ok啦~ 想找個人來愛 開懷大笑 開懷大笑  ......怎麼好像一首歌曲來了~~挑眉質疑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今天工作空檔閒閒~~上網逛著...逛著, 看見藍心湄的部落格. 她把它取名"藍叭噗"~ 真是夠勁爆!

看來跟她個性很像, 就像她最近炒出的國外受孕生子一樣, 很勁爆!

很佩服她的勇氣, 但是不太認同她的做法! 雖說有小孩陪伴不致孤單難受, 但是她那樣多少會造成日後小孩人格成長不健全, 哪天他長大時問起父親是父不詳~ 也很怪吧! 

她對男人灰心, 我想大多數的單身的女生都有這樣感覺吧~

因為我們崇景的愛情不可靠==>男人的因素. 現在大都男人只求快感不要有負擔的愛情. 與女生要的愛情及一輩子有很大出入.

所以阿~ 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很難有火花出現. 誰也不願委曲求全. 

有時我在想, 若我放任自己一點, 放蕩一點, 是否容易遇到MR. RIGHT? 哈~

我高中同學與我認識20多年了, 她笑說我不可能的~~要可能早嫁了!! 我的脾氣個性她很清楚. 她說阿 ~ 我要的感情很簡單, 只要對我好疼我就行了~ 就不懂男人想什麼!

我說我的MR. RIGHT根本不在一般普羅大眾上!  我崇拜的偶像是嚴凱泰那一型的...她笑說我做做白日夢就行了!~

不過也不能說男人全不可靠啦! ~ 像中午我要騎車, 車子被卡著無法動. 也是一位見義勇的男士主動幫忙的~~   可見男生還是喜歡當英雄的!! 動畫快遞   對吧!!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蜜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大家都應該知道,所以就不再詳述了。 這首音樂劇最受歡迎的歌是Les rois du monde(世界之王)與 aimer(愛),後面這首,是羅蜜歐與茱麗葉私訂終身時,所唱的歌曲,當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整個舞台設計的非常陰瑟, 舞台上有許多穿白衣的舞者(象徵命運女神),預言了宿命與整個悲劇結果。

這首歌非常的美~聽聽看便知。

歌詞  Aimer(愛)
  這是世上最美的事物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女人的戀愛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有男人失蹤的案例。
男人的失蹤讓女人懷疑、不安、痛苦與傷心,這時,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男人的消失論

只要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妳的男人就是消失的類型:

1、典型的假日情人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戀
通常,會網戀的人,那他生活一定很閒.....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Tatty Teddy Story

The oldest, smallest house you can imagine was about to be knocked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once made the house nice and cosy had been thrown outside and piled up in the front garden, from the soft springy bed the owners slept in, to the old wooden floorboards they used to walk on...

01

... and even, surely by some mistake, a little brown teddy bear.

He was trapped amongst all the other unwanted things, and couldn't move.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這陣子以來,心裡想的念的,都是他的身影。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