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寶妹

事情過了兩個月了, 一直不敢提到妳的名字~怕淚水止不住…..

2009(民國98)823, 這輩子遇到最讓我痛徹心扉的事, 一個庸醫氣體麻醉害死了你,就這樣來不及跟我告別的走了. 好自責不該帶妳去洗牙的….

妳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翻著妳的照片, 想起妳的好脾氣跟貼心. 天底下再也找不到了.  我若咳嗽, 你就緊張的望著我~ 我若喊痛, 你就急著舔我受傷的地方, 我若掉眼淚你就舔掉我的淚水安慰我, 我不喜歡被妳舔到嘴, 妳也知道一直守著規矩.

我們一起有很多回憶

我第一次養狗,剛開始偷偷養了妳近半年, 妳不吼不叫, 沒吵到鄰居也沒人知道妳被養在小小的公寓內. 直到我媽闖進才知道有妳這號狗狗.

為了生計, 讓妳生小狗幫我度過無薪的日子, 妳一口氣生了五隻(一男四女)超爭氣的. 即使我帶別人的小狗狗讓妳帶, 妳也不吝惜的疼牠們.

連朵麗吃飯撒四處, 妳也不厭其煩的收拾並吃乾淨.

妳產後癲癇讓我一直掛心, 找了各種方式治療, 但是只能靠藥物控制. 連皮膚病的狀況, 也時好時壞. 正慶幸這陣子妳皮膚好多了, 連癲癇也超過一個月沒發作了.  沒想到, 妳被老天爺帶走. 正好四年整. 妳怎麼那麼會算時間, 多幾年待我身邊不行嗎~ 妳都陪我走過這幾年家人對我的冷漠, 只有妳了解, 也只有妳安慰我 一起渡過的孤寂跟苦日子, 我想等日子好過些, 多陪陪妳阿~起碼我想陪妳到老阿!!  可能妳表現太好, 老天不願妳再當狗, 讓妳早點投胎當人吧! 起碼當人可以說出自己的感受. 這樣的結論是我唯一能接受的.  

自發生事情後那家寵物動物醫院, 我沒再走過去, 心中總希望它快點倒閉, 因為那才是它應得的報應. 我會一直看著看它何時倒閉, 屆時我會一定會很高興跟妳說的.

現在, 我還是不時想起妳, 雖然妳跟我的緣盡, 但是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希望那時的妳是健健康康的!

愛妳的媽咪

2009.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