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失去我寶貝的小雪, 牠是因為小小的洗牙麻藥休克致死的~
真的如果可以重來, 打死我也不把牠往手術台送~
如果可以~~~~什麼我都願意只要換回牠的命~~嗚.....
連牠的最後一眼我都沒見到!!庸醫庸醫...我恨妳!!

事後那家醫院和庸醫表示誠意付了全額牠的後事(等同於封口費, 禁止我在任何地方或跟第三人及網路上影響他們聲譽), 那老闆娘事後反悔還跟我爭執牠後事的費用!! 那老闆娘為了塔位價錢的事電話中還講"妳有錢幫狗做
血液篩檢嗎? (P.S. 在那電話之前,我根本不知什麼血液篩檢)算我幫妳的狗做公德好了!! " 因為切結書他們簽全部支付火化及永久塔位跟做七, 當下我不想理她, 我只想讓狗狗安心走.

那庸醫說"她太自信沒有做血液篩檢, 而直接氣體麻醉."
因為我家狗可能有過敏體質, 她說她忽略了! 說做血液篩檢要七八千, 想幫我省錢!! 我說若是那樣, 反而我會考慮不幫狗狗洗牙阿 ~ 也不會讓牠枉送小命.
之前我跟主治醫師約好了這星期六的, 是我太心急臨時找附近未配合過的
動物醫院提前上星期日去就診. 事後我跟我家狗狗的主治醫師講這事, 他大表訝異說這樣的麻藥致死的機率是非常非常低的......聽完他的話, 讓我更加心痛自責!! ~昨天我搜尋網路上這家連鎖店(寵物店+動物醫院)的資料發現他們在2006年也發生相同麻醉致死貓咪的事件, 還看到陳姓負責人寫給對方的道歉函. 真的是令人髮指~他們對醫生的素質要求實在是不敢茍同, 都是剛完成實習的菜鳥醫生. 早知道就上網查一查評價, 也不致於今日的遺憾. 

 
 
提醒各位愛狗的爸爸麻麻們我的切身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