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老闆總是東想開除誰西想開除誰的, 攪得大家心情低落~ 沒想到他也叮上我挑剔我的英文!! 進出這公司都第三次了(兩次都老闆找我回來的), 照理我的英文程度他很知道的 ~ 哪曉得那天我也氣炸了 大發雷霆拿自己的略破損的杯子重重給摔了. 本是發洩, 請了假換個心情.  哪知後遺症~~~~老闆詢問其他人是否該開除我的意見.  而兩位老同事相挺, 另一個是完全扯我後腿.

我不過是私下跟她聊天認為自己情緒的轉變像得躁鬱症...  她居然對老闆說我有精神病(憂鬱症)要老闆少惹我生氣. 

隔天老闆就暗示我, 她扯我後腿的事, 當時並不知她有這樣言論. 加上她莫名其妙一直催促我去看精神科, 我就覺得怪.

經過兩星期偶然機會聽別人轉述她這番話語, 快氣炸了!!

她完全不知事態有多嚴重, 哪天我轉職, 新東家若探詢我的工作狀況, 那人家聽到不明原由當真.  這輩子我就都別想找到工作了!! 她都31歲的人, 還天真的以為若是那樣, 就別去上那家上班. 

我都幾歲了, 工作機會本就不多, 而且現在老闆動不動就在我面前有意無意的說快得憂鬱症, 甚至有次還問我有沒有認識的醫生可以介紹給工廠的老闆(他認為對方有病).害我不敢怒也不敢言!!

我真的不知我哪裡對不起她了, 要這樣害我!! 她私下個性本就動不動告狀. 一會說廠商態度, 一會說我們是非.  

現在我對她冷處理.  但是心中的怨氣無法消倪,  巴不得她不要在公司出現!!

她這行工作資歷不過兩年, 而我這行有12年了, 每天敬敬業業的工作著, 總希望公司業績能好轉. 而每天她上班混MSN七小時, 下星期她去韓國一星期, 老闆還捨不得她似的, 還把她當寶.   老闆卻認為我是應該的, 遇到這樣的待遇.  真的有不如歸去之感.

或許老天藉此要我努力考上國考, 因為沒有退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