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你要是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的咱們互相都會失望,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財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征你的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

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心眼別太多歲數別太小,允許時常有不切實際的想入非非,但三句話就能給轟回現實還不氣不惱頂多有點難為情的咧嘴一笑就該幹嗎幹嗎去了,我喜歡會疊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里買回來的一樣。

說得夠具體了吧。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了,日子小康,抽煙不喝酒,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過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的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只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人,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殺不了人,傷天害理了自己良心也備受摧殘,命中注定想學壞都當不了大壞蛋。總體而言基本上還是屬於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這段是大陸近期由葛優及舒淇主演的國產電影"" 的開頭的網上徵婚廣告, ... 他四十多歲仍是孤家寡人,回到家鄉泛起結婚念頭,便在報紙刊登洋洋千字的徵婚啟事,這篇以'非誠勿擾'作結的徵婚啟事,吸引了多位帶著不同心事的女性前來邂逅,當中包括與寵物談心事的怪癖女子、墓地推銷員、性冷感少婦及珠胎暗結欲找爸爸的妙齡女郎等等, ...  
看完此電影,不禁莞爾一笑! 有相親經驗的人應該會心有戚戚焉~ 網上對象有心壞詭計,身懷鬼胎....要遇上對的人真不容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