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8
 一轉眼沒上班的日子有兩個月整了~ 壓力大到猛吃的結果....狂胖了6公斤 之前努力的減重兩個月瘦8-9公斤, 現在全長回來了! 看到本人跟相片比起來絕對認不出來的~
看來我得再努力減重了
 
2008/09/17
過了中秋似乎好像那麼一點"運"開始動了~ 昨天去面試一個鐘點管家的工作, 想說那是個勞動的工作, 而且時間可以調配的.想想當成賺點零用錢也好! 沒想到~面試官認為我未婚沒經驗?? 真的很好笑耶~ 不知那國道理~ 結婚跟會不會整理家務有何關係阿! 姑娘我可是小學三年級就會煮晚餐給全家吃, 家裡大小事可是我一手包辦打理!! 就算結婚的家庭主婦也不見得會做家事阿!! 拜託~有的連菜都認不了幾個, 連怎樣清潔打掃都不會咧~~
面試官您看走眼啦~~~~以為我外表秀氣骨子裡也秀氣阿! 哈~~~

剛才另一個面試, 感覺對方很希望我去上班~ 頻頻問我最快何時上班~ 他也很詳細跟我介紹公司~ 跟我也聊得很起勁! 雖然我也用降薪來爭取被錄用的機會, 不過, 我還是不敢抱太大希望~ 畢竟現在是求職的冰河期阿! 不過還是小小希望老天憐憫囉
 
2008/09/15
國內貿易公司面試官的水平真的很糟, 問為何離職~ 回應她公司營運困難! 對方一副不可置信, 還問那就沒訂單了嗎! 真是太超過!! 想想要有訂單公司會開除我阿~都待快兩年了!
還問家裡祖宗八代, 問我為何不跟家裡住, 照實回答了, 卻遭面試官反駁. 真的有夠機車的! 真不知我住哪跟工作內容有何關聯? 要路程太遠就不會答應去面試了, 更何況外銷業務工作性質又不接觸錢.
唉~找工作真的一點尊嚴都沒! 連基本的尊重都沒!

與其這樣想想乾脆去酒店上班算了....別擔心~~本人不合條件的因為年齡太老, 體重太重!~哈!!

求求老天爺快點給我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