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路找下來, 一些心得---

國貿是我本行, 但是工作機會粥少僧多, 介於30-40歲的有多少人這樣的專才. 老闆一般想用的還是年輕有活力待遇要的不多的! 即使我履歷上薪資寫的面議了~ 連閱履歷都沒點閱. 投下近百張履歷而得到面試機會簡直少得可憐. 這一個半月下來才兩個面試. 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想轉行當SPA美容師, 它上面大洌洌寫著就業服務法取消「年齡」、「性別」、「出生地」限制,如有違反請檢舉”, 但是打電話去問還是規定要32歲以下.

真的是~ 退休年紀都調到65歲了, 現在連做勞力的機會也這麼難.

 

人生不能重來~很多事就缺早知道~~~”!! 很多人生大事應該在35歲前就應規劃好的, 我卻到現在才認清. 父母及學校沒教的事, 而誰能對你負責, 後果只有自己受自己嘗吧. 一切都是命阿~ 但願接下來的人生一切我都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