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認識10多年的異性友人,最近碰面了~
10多年來幾次遇到他總愛提陳年往事~就是當年他追我而我沒答應!
這兩年他歷經結婚離婚的過程,而我仍孤家寡人一個.
照道理當年往事早該放下~可他舊事一直愛重提,似乎要我得為當年拒絕他而負責似的~更離譜壓根沒約會交往過!!!
愛情是要發生在對的人,對的時間上!
每每他提一次總讓我在心中再次應證當年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他的心眼太小了~就算今日成就非凡,那又如何? 昨天他又再提,氣得我真想罵他長心眼不長腦子~ 話雖說有點難聽! 但是他都虛長我幾歲的人了!~怎還是比女人家計較阿??
我喜歡的異性不在於外貌(應該是第一印象) 就連禿頭男士我都交往過,我在意的是對方的人品及修養--若要論結婚對象 就得考慮經濟條件~~ 這年頭很多人只養得起自己,養不起一個家! 唉~~ 
條件我講歸講,可我還是容易跌入一見鐘情的迷戀中! 愛到比較慘死~~(台語)吐舌頭

也許這人這輩子不會出現,畢竟愛情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