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工作空檔閒閒~~上網逛著...逛著, 看見藍心湄的部落格. 她把它取名"藍叭噗"~ 真是夠勁爆!

看來跟她個性很像, 就像她最近炒出的國外受孕生子一樣, 很勁爆!

很佩服她的勇氣, 但是不太認同她的做法! 雖說有小孩陪伴不致孤單難受, 但是她那樣多少會造成日後小孩人格成長不健全, 哪天他長大時問起父親是父不詳~ 也很怪吧! 

她對男人灰心, 我想大多數的單身的女生都有這樣感覺吧~

因為我們崇景的愛情不可靠==>男人的因素. 現在大都男人只求快感不要有負擔的愛情. 與女生要的愛情及一輩子有很大出入.

所以阿~ 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很難有火花出現. 誰也不願委曲求全. 

有時我在想, 若我放任自己一點, 放蕩一點, 是否容易遇到MR. RIGHT? 哈~

我高中同學與我認識20多年了, 她笑說我不可能的~~要可能早嫁了!! 我的脾氣個性她很清楚. 她說阿 ~ 我要的感情很簡單, 只要對我好疼我就行了~ 就不懂男人想什麼!

我說我的MR. RIGHT根本不在一般普羅大眾上!  我崇拜的偶像是嚴凱泰那一型的...她笑說我做做白日夢就行了!~

不過也不能說男人全不可靠啦! ~ 像中午我要騎車, 車子被卡著無法動. 也是一位見義勇的男士主動幫忙的~~   可見男生還是喜歡當英雄的!! 動畫快遞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