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人來人往很多 一開始我不會把任何人設限是結婚對象

因為還沒認識清楚就當結婚對象 有點太過了....

我個性是好奇寶寶型~ 常常無理頭問東問西, 想認識我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別擔心~朋友分列: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該問的 我會看對象問 不該問的 我一字也不會提的 

不想告訴我的 我是不追問的 交朋友何必有壓力呢? 動畫快遞

也別太神經質以為我要有所目的 ~

人家說五子登科, 我什麼都不缺就缺老公跟小孩!

沒有也ok啦~ 想找個人來愛 開懷大笑 開懷大笑  ......怎麼好像一首歌曲來了~~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