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
通常,會網戀的人,那他生活一定很閒.....
因為如果他很忙碌,他根本沒有心情和時間去和網路聊天或玩遊戲!
還有,有些則是生活太乏味、朋友太少、對自己外表沒有自信。
因為網路上面是見不到面的,即使是給對方看視訊或是照片都是不準的!照片可以修飾、視訊可以有美化效果!
在現實生活上,沒有人追求自己、自己也沒有勇氣去追求別人。
只有在網路上,他可以展現自己所有的優點、可以讓自己成為大家追求的對象。因為看不到對方,所以什麼話都變得容易說出口了!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們的感情找尋不到真實的依靠,所以到網路上找尋虛擬的依靠。....
有些人是因為剛和男女朋友分手,所以不甘寂寞因此來到網路上面尋找新的對象以及訴苦的對象。
好讓自己的心情得到一些安慰!......
 
心態?
看是男生還是女生嚕!
通常來說,女生很容易因為網戀而整個人陷下去。失戀還會哭哩!有時候真搞不懂,連面都沒有見過的人,你竟然可以為他失魂落魄、為他想東想西!他是好人還是壞人都不知道,光聽他片面之詞,你可以把它當成崇拜的對象,真是令人不解啊!
而男生,有很多很多 (只有少部分是正常的)都是生活太無聊,在網路上面騙騙女生、跟女生搞曖昧!讓自己對自己的自信多了一份自傲!編些故事讓女生感動或是愛上他,他覺得這樣挺好玩的。
有些男生更詐,為了自己的利益而騙取女孩子的感情!
.....................
有些是要騙女生出來跟他做愛!
因為花錢找妓女太浪費!
.............
少部分男生是真心的!
而且你還要看運氣唷!
有些真心的人....是很真心!就算你還沒跟他見面之前,你會很肯定的告訴自己說,你絕對不會是那種以貌取人的傢伙!
但是感覺這種事情很難說,很多網路上面的真心人,他的外表或許不是你看得順眼的!
............................
我不會選擇網戀!
因為我要一個真實的愛情!
我要一個真實的約會、和感覺!
我要我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在我身邊!
我要我需要他抱我的時候,能感覺到他的體溫!
我要我能摸摸他的臉,我能看著他的眼!
我要我能牽著他的手,跟他一起散步!
我不要跟一台電腦戀愛!就算是講電話,也無法滿足我想要的愛情!
而且我沒有那麼閒,可以花那麼多時間去網路上面調情!
我也沒那麼多電話費,可以跟一個陌生人聊天那麼久!
如果要愛情,現實生活中找尋。就算是網路認識,也要出來見面成為真實的男女朋友!
不然,連面都沒有見過,根本不是男女朋友啊!很無聊......
還有的是.....他跟他女朋友一起上網玩弄女網友的感情。
別說他們過分啊!因為有太多跟他們一樣的人了!
說真的,看到那網路裡面的女孩子隨便因為幾句話就被唬得一愣一愣,真是太單純又太好騙了!
大家都在旁邊笑.............................
或許你是抱著真心去與網友交往!
但你並不能確保你遇見的人也和你一樣的心態!
尤其....如果你是個用情深的人,千萬別沉迷網戀!傻子!
其實應該很多都是現實中有男女朋友 然後又在網路上找公婆
不要太在乎網戀才對
最後受傷的女人居多
有的男人還會說難聽的話來傷害對方
如果想在網路上找尋愛情就真的要放大眼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