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的戀愛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有男人失蹤的案例。
男人的失蹤讓女人懷疑、不安、痛苦與傷心,這時,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男人的消失論

只要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妳的男人就是消失的類型:

1、典型的假日情人
一到假日就不見人影,這種男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有女友或甚至已婚

2、典型的有家室情人
一到晚上某個時間過後手機就不接或沒有回應,這種男人也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已婚或有女友,甚至有很多個女友

3、【典型的糊塗份子】或【典型的故意糊塗】
平常常不帶手機或沒接電話,,事後才發現他真的是忘記了的「典型的糊塗份子」,妳可以給他兩、三次機會,好好教育他,讓他知道常找不到他會讓妳擔心,而妳不是故意查勤,但要讓他學習對情人要有責任心,通常男人都會大方接受並改進。
另一種三番兩次不帶手機或沒接電話,事後又有千百種理由者,這種肯定就只是故意裝傻。

4、非典型但常見,令人摸不透的情人
有種男人會假借「我需要安靜」理由消失一陣子,平常都好得不得了,但就會突然消失,然後回來的時候就說「我只是需要靜一靜」,這種男人很容易騙到女人,但幾次下來,女人的直覺就真的會懷疑起男人的問題。
畢竟在戀愛中,每個人都需要自我空間跟時間,但突然的消失並且長達數日,都不是健康的狀態,至少打個手機或傳簡訊會有回應吧?
大方正常的交往,難道會害怕接手機?需要自我空間也不會一定要連手機都不接吧?
因此,女生一定要張大眼睛,需要自我空間是一種平常的事情,本來就應該互相體諒,可是男人的消失不應該有反常的作為,跟他平常的樣子就差別很大的話,根據教主與朋友們的經驗這種男人背後往往都有別的女人甚至家庭!

5、平常就愛理不理或有消失前兆的情人
另一種情人,平常對妳本來就有一搭沒一搭,好像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有時還不錯,但只要沒見面就不把妳當一回事的,這種男人可能本來就不把妳當成認真交往對象,或者他早已有別的交往對象。
還有一種情人行蹤成迷,總是交代不清楚他到底去了哪裡,漏洞百出,或者明明說自己在外面,聲音聽起來就悶悶的故意小聲說話,這種大家應心知肚明,千萬別裝瞎耽誤了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