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這陣子以來,心裡想的念的,都是他的身影。
他的笑容,說話的表情,喝咖啡的樣子,就在互相交換了電話和mail之後,每次也都相談甚歡。
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嗜好,喜歡聽同一首歌,還會在深夜裡互相等對方上MSN;雖然沒有深入交談,卻覺得自己越來越無法自拔,像是被制約了般每一刻都想接到他的電話。
想知道他今天好不好,工作累不累,從朋友口中打聽他的一切,好在話題中增添他對我的好感,相約出門時,他也總是溫柔體貼的關心著我,像個紳士一樣讓我勾著手,笑著對我說話。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難道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男人心,海底針上述的案例中,男方遲遲沒有表態,女生卻開始擔心了起來:
「是哪裡惹他生氣了嗎?說錯話了嗎?還是他工作太累太忙了呢?」
他態度並沒有轉變,還是一樣這麼溫柔,難道他不是上天給的禮物嗎?

其實,男人對女人溫柔有很多種可能。
有些男人很有禮貌,總是認為對女人好是一種基本禮儀;有些男人很糊塗,總是以為不管對誰都是一樣;有些男人很被動,總是要培養很久的醞釀期才會發現他喜歡的是不是你;有些男人不懂的拒絕,他可能只是受某人所託照顧你;有些男人則是經不起起鬨,莫名其妙的就以為自己喜歡你。

長痛不如短痛


要想知道自己究竟是得到上天的恩賜還是自作多情,就勇敢大膽的說出來吧。
誰說女人一定要等男人追,一定要等男人先表態?
如果這真的是一見鍾情,是一段郎有情妹有意的美事,那麼勇敢的表態他一定也會大方的接受。
如果這真的是一場誤會,那就讓長痛不如短痛,清楚的知道答案,內心也會痛快許多,在還沒有用情太深之前,請勇敢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