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聲天后沙拉布萊曼合唱「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而打開國際知名度的盲人跨界歌手波伽利,終於要在4月19日來台演出,地點則是在台中的洲際棒球場。

千呼萬喚,義大利盲人跨界手波伽利,終於要在4月首度抵台開唱;12歲失明,波伽利無法用眼神和樂迷交流,但他卻運用上帝給的感性美聲,傳達耳熟能詳的曲目。熟悉的樂迷都知道波伽利要來台灣,但卻幾經波折,台中市長胡志強更透過多方管道邀約,終於敲定台灣行。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覺得不能在國際樂壇上缺席,所以我必須努力的來補這片空白,總算成功,4月19日,波伽利答應來台灣,做他首次的演唱會。」波伽利台灣演出的形式,以大型演唱會為主,演出曲目涵蓋古典和情歌。

安德列波伽俐 - 世界級男高音也是盲人歌手,這個大家都知道。但他為什麼失明?又為何從律師出身,卻為了唱歌捨棄前途?
讓我們從影片認識他的眼中看到真正的音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