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相信,女孩子是用來疼的
有擔當的男人才能給妳幸福
他把過多的關心給別的女生
妳能忍受嗎?

對妳好、寵妳
對我來說,就像是不搞曖昧一樣,是應該的
很多男生會說:我又沒有出去找女人
說的理直氣壯,好像沒有出去找女人是多偉大的事
拜託,要談感情,這是基本的
跟本不值得拿出來說嘴
講得好像不會出去找女人就多了不起
我跟人家交往也不會出去找男人阿
對女生好,關心,疼愛
本來就是應該的
不然交來做什麼?暖床?陪睡?生氣就罵?
我說的應該當然不是指要賤踏對方的好意、視為理所當然
對妳好,寵妳,當然要很感激
但這絕對不會是選男友的主要條件
心最重要
有那顆心
就算他只會摺星星,妳也會覺得幸福
沒有那顆心
就算他會摘星星,那也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