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回家跟爸媽吃飯~ 我問了我爸媽一個關於愛情與麵包的問題

我問我爸 "遇到有錢的跟不富裕的對象 該如何抉擇~ "

我爸說了一句很智慧的話  他說麵包不能持久, 愛情可以持久 ~

我知道我父母感情一路走來相扶持 遇到病痛都不是我們做子女的在身邊打點 反而是他們倆...

要不是愛情的基礎他們如何相扶持 光靠麵包買不到關心及無私的照顧

想到這我很羨慕他們的感情 眼睛有點.........想哭

所以我知道我要的是愛情  不管對方有沒有錢  但一定要彼此相愛 遇到困難才能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