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寫真照~ 真開心~ 應朋友們要求我已經PO在部落格上了!!  少數幾張礙於尺度不便放上去.  
比較數年前在另一家拍的, 這次拍的比較像自己, 不像以前拍的失真太多連自己都認不出來.
可能這是最後一次拍這種寫真吧~ 記錄現在四十歲的我還有不錯的風韻~嘿嘿
昨晚還跟葛姐開玩笑說~要是哪天我先走了, 幫我從中選出漂亮的照片當遺照, 她居然說挑裸照~ 聽了差點沒暈倒!!
我的好友們記住喔~ 我真哪天離開了~不準哭喔!
人生無常有生就會有死的, 活著不在於時間長短, 在於是否燦爛. 讓人記住你美的樣子是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