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自己裝事務機 又裝PC喇叭 又搞寫真照片PO上去 再把一些”非關係人”鎖住以免看到照片長針眼!!
所以只有兩三個人可以看到我的珍藏~"清涼照"~ 現在已經刪了吐舌頭 
接下來我還得找時間自己換洗臉盆的水龍頭~~天ㄚ!! 我真懷疑我是雌雄同體!!
老媽以前就說過她很後悔送我去澳洲唸書  應該送去日本起碼學得比較女人味點!
 除了洗衣燒一手好菜難不倒我之外 ~女紅也ok~ 電腦硬體軟體 ~ 家裡水電油漆修繕 ~全難不倒我~ 唯一學不會就是談戀愛生小孩!!
從小耳濡目染(家裡搞工程)! 要不會都難! 想接觸軟性的產業偏偏八字不合~汽機車產業我是待最最久的了~我是女生耶~怎會這樣目瞪口呆 
想想小時候學鋼琴吃日本大蘋果的嬌嬌女,  那會那些東西阿!生活能力比我強的男人不多吧! 
有時遇到這方面比較遜的男生我還得解釋一番~ ~ 不然都把我"妖魔化=女強人"了! 
我的痛苦誰知道阿!!我也千百個不願這樣阿~誰想當什麼都自己動手做的女生. 誰不想輕鬆過日子阿!!
好累ㄛ~~~ 唉~~心事誰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