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需要學習與練習的,
我們藉由與另一個人的相處去學習怎麼經營一段關係,
練習怎麼去愛一個人,學習怎麼被一個人愛。

如果這些功課你都沒有做過,你怎麼可能獲得幸福呢?
如果這些東西你都不懂得把握與珍惜,你又怎麼可能在真愛來臨時,
抓住機會,延續下去?
兩個人會吵架跟星座沒有絕對關係,因為凡事都有例外,更何況星座不只十二種,
還有包括什麼星座落在什麼宮位跟角度等等非常細節的問題,你連瞭解都沒去瞭解,
就希望算命的人給你答案,這樣的人,反問你一句:
「如果你是上帝,你會讓值得的人幸福,還是讓不值得同情的人幸福?」

人如果不能夠自己常思考反省,不能夠真正去瞭解自己,只期待別人給你答案,

希望別人給你幸福,你有沒想過,你自己又付出或做了什麼?

你對這段煩惱中的關係的付出到底有多少?你是否已經嘗試各種方法溝通?

你是否練習與學習得很好才遇到問題?

還是,其實問題就出在,你根本只會等著天下掉下來關於幸福的禮物,你其實並沒有好好努力過?

當然人都會遇到困難,都會遇到很多徬徨不解的事情,努力過的人,嘗試過的人,付出過的人;

相反地,一看就是不用心,沒有思考過甚至只等著別人給你答案的人。
同樣地,關於真愛與幸福,老天爺也會終於讓值得的人擁有的。

只要你開始改變以往被動的觀念,開始懂得反省、學習與付出,
你就會開始轉動命運之輪,相信新戀情或美好的關係很快就會降臨。

反之,永遠期待別人的人,不論你問了幾百個算命師還是期待了幾百年,
你永遠只能繼續等待,因為真愛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它只會被真心人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