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你在乎對方比他在乎你還要多。
阿摩司書三章3節說: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在健康的感情中,有時我愛對方多一點,感覺我在追她,有時她愛我多一點,我有被追求的感覺,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如果有一方總是扮演追求者,這樣的感情一定不健康、不平衡。這樣的感情不會有結果。

二、你愛上的是對方的潛力。
他根本不是你的伴侶,而是你想要改造的對象。
如果你一直希望能改變對方,才會覺得比較滿意,那就不是真正的愛,而是賭博,用雙方的快樂和未來當做賭注。

如果你喜歡某個人,先誠實問自己這個問題:
如果這個人永遠都不會改變,我還願意一生和他在一起嗎?
如果你愛的是對方的潛力,這種感情不會有結果。他會很辛苦,你也一定會感到失望和挫折!

三、你在執行一個救援的任務
執行這種救援任務的人,往往會把同情誤以為是愛。
這裡要牢記的關鍵是「尊敬」,你所愛的對象,必須是你能夠尊敬的人。你必須要能以對方為榮。

四、你把對方當作崇拜的對象
愛上所崇拜的人,通常都有自信低落的問題。
2239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你若不能愛自己、欣賞自己,你怎麼去愛別人?
只有一種方式你的關係會有結果,就是你必須愛自己、欣賞自己,和你愛對方、欣賞對方一樣,而且對方必須停止扮演高高在上的角色,如果把對方當作你崇拜的對象,這種感情不會有結果。

五、你迷戀的是對方的外表
3130
 
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六、你們是短暫相處的夥伴。
短暫相處的夥伴是指:在特殊的情況下湊在一起。
在短暫的時間內朝夕相處,產生了濃厚並強烈的感情或是革命情感,結果墜入情網,但這樣的感情不能持久。我不是說你不可能在度假 或工作上遇見另一半,但危險在於:短時間內的朝夕相處,在這樣強烈感覺中,會使你無法了解對方真實的個性或是兩人的關係。

七、你是為了叛逆才選擇這個對象。
父母老是跟你強調:要找有錢有勢的對象,偏偏你每個男朋友都又窮又沒出息,從小父母就對你管教嚴格,你偏偏找的男朋友都很隨便。

當你不能控制自己的選擇,因為你覺得一定要用證明什麼來反擊,你並不是真心愛對方,這段感情注定沒有結果。

八、對方不是自由身
「自由身」是什麼意思?就是可以自由的和你交往,完全沒有跟別人交往,沒有結婚、沒有訂婚,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沒有在和別人上床,單身,只和你一人交往!

別和已婚或有對象的人交往。
當你和一個已經有對象的人交往,你只是接收了另一個對象的剩菜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