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網友介紹他自己 寫得很有趣 ~ 與大家分享
 
"我就是我.不標新立異.唯與眾不同.絕無僅有.偶爾鋒芒. 多時沉潛.瀟灑自在.僅存吾哉!
喜歡美麗大方.乾脆的女生.熟女!妳可以謹慎交友保護自我..但可別把每個男人都當賊看.意識型態殺人.網上認識叫網友.不留電不見面.卻要找尋結婚.交友對像.是否緣木求魚抑或臥冰求鯉.難不成如電視所播.通msn2年.不通電話.也沒約見.最後才知是恐龍.女坑男.男騙女.不會是徵筆友吧.邏輯大有問題.也許叫姜太公釣魚吧.親戚認識謂親友.PUB喝酒邂逅稱酒友.唱歌拍拖叫歌友.打牌認識叫牌友.路邊搭訕為街友.當兵時砲兵營同袍稱炮友...規矩稱呼一堆.有誠心才重要罷.倒會都倒自家熟人.親戚.同事.朋友..誰聰明未知.鄉愿!設保護圈綁的是自己.成年人該走出自我.算了!我當和尚或許比較快.請大恩大德饒了我吧.單純or複雜.反而更麻煩啦.心意雖可體會但方式矯枉過正.我只喜歡單純.乾脆且人性化的交友.”若哈拉當作消費別人時間的樂趣”.”挑剔變成消遣別人耐性的遊戲”.凡事即失去原意.咦!好像太認真了.像罵人.善哉!請別斷章取義.師心自用.別曲解.我講的並非愛情速食或一夜情.
非制式男人.無誠勿擾.有點雅痞.重視質感.喜歡美的事物.但非外貌協會.所以不會以貌取(娶)人.喜歡旅遊.喜愛大自然.不搶人氣.不用msn.別再消磨彼此珍貴的時間.我很累了.也快老了.饒了我吧.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