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網友講電話, 沒幾句就他就批評我起來了~那還是第一次打電話來的~

雖說他講的非常不重聽, 但是那是他的看法! 不代表我完全就是那樣的人, 就算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我沒資格要求別人要按照我的行為模式或是言行舉止依我所想要的, 相對的別人也沒資格要求我.

大家生活成長的過程不同就算是同父母親教養的小孩還是有不同的人格特質.

也許相互欣賞的是不同的人格特質或是臭味相投的個性, 因人而異.

每個人是獨立的個體, 但彼此最基本的尊重和禮貌是必須的. 我不喜歡隨便批評人~ 人有很多面的,當你面對不同的人有很多不同的態度, 也有不同心境~ 可能心煩氣燥講的話當然也可能不是那麼重聽. 當然~當下最好就是離開現場! 

不過在第一次電話就如此武斷的評論,說我幼稚 白目與年齡不符, 實在是很教人難受~ 當然我只能當我踩到狗屎了~ ~

可以用有禮貌的態度講不適合帶過阿 ~ 有必要這樣羞辱人嗎! 那是第一次講電話耶! 真的是..... 就算之前msn有態度不對的地方, 也是有原因的~ 算了~ 不想在這解釋! 反正也不重要! (PS.我發現大我6-9歲左右的男性講話都這麼衝~代溝?!反而跟我聊得來的都差三歲左右,真的怪哉!)

我的成長及生活環境單純, 除了貿易工作本來就上下班朝九晚五要不就是家裡泡電腦~ 他居然說沒有人會說自己複雜的! 真不知混哪邊的染缸把每個人都想成這樣~

我就是喜歡自己思想單純講話幼稚這樣也有錯嗎!!? ? 你不是上帝也不是我的親朋好友,沒有權利評論我的過往! 我同學說我太笨~不會編故事騙他呀! 反正網路嘛~ 那要我編謊話淨挑好聽的講,我不是做不到的事阿~是我不願意欺騙! 業務做這麼久10多年了.就算婚友聯誼我前後歷年來見過很多人! 應酬及場面話我不是不會說,但是工作歸工作,朋友歸朋友~ 該有的態度我不會也不想混為一談的.

喜歡我的自然就喜歡我,不喜歡我的也跟我搭不起來阿!

那些只想發生關係的也不是我要的,要找心靈契合的終身伴侶真的比登天還難~

~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