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台記者採訪年僅24歲的乳癌末期患者長島千惠,經過1個月追蹤錄影而成紀錄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日本播出後,引起日本全國觀眾熱烈迴響,轟動程度甚至超越《一公升眼淚》,而由瑛太與榮倉奈奈演出的電影版,現在也在日本如火如荼拍攝中,將於2009年5月躍上大銀幕。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鮮乳除了飲用之外,還有其他多功能用途。一般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能製成各式美味甜點。

由於鮮奶發酵後能得出乳酸菌,具有消炎、消腫及緩和皮膚緊繃的效果,可以用來保養皮膚。只要把面膜紙沾濕鮮奶,直接敷在臉上十分鐘,就能達到美白效果。以成本計算,一片一元的面膜紙加上50ml的五元鮮乳,只要六元就能輕鬆敷臉,比起市面上幾十元的面膜便宜不少,民眾可以自己DIY省錢。

  若鮮奶與等比例的燕麥粉調成糊狀後,還可以直接敷在皮膚上,輕鬆去角質。把鮮乳加入洗髮精裡一起搓揉,還能去除頭部老化角質,趕走惱人的頭皮屑。

  如果不小心把鮮乳放過期,除了可以製成健康的優酪乳,害怕魚腥味的人可以在料理前把魚放入過期鮮奶中浸泡。這麼一來,惱人的魚腥味就會消失,還能增加魚肉的鮮美度,一舉兩得。

  家中若有銀色湯匙等金屬食器,還可以浸泡過期鮮乳30分鐘,鮮奶的油脂會讓食器發亮,奶中脂肪還會分解污垢,讓銀器變的亮晶晶。聰明的民眾可以善加利用,讓鮮乳喝的營養,用的漂亮。

本則新聞由卡優新聞網提供 2008/12/12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鮮人蔘燉雞湯
1740561986
天冷來碗雞湯吧!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悲傷的韓劇天后 崔真實人生經歷坎坷曲折

崔真實 - 1 

來源=體育朝鮮 (2008.10.02 17:36)

崔真實作為韓國代表性的頂級明星,在近二十年來,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然而生活中她的經歷卻充滿坎坷曲折。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深刻感受到人生只有四個字解釋: 對價關係

父母對子女

朋友與自己

老闆對員工

丈夫對妻子

似乎一切一切都是對價關係    看不到真正的關心

唉~人的本性

這星期適逢生日又是一個人過了~ 算算已經是第四年家人親友沒幫我過生日了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美 夢 成 真!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9/18
 一轉眼沒上班的日子有兩個月整了~ 壓力大到猛吃的結果....狂胖了6公斤 之前努力的減重兩個月瘦8-9公斤, 現在全長回來了! 看到本人跟相片比起來絕對認不出來的~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一路找下來, 一些心得---

國貿是我本行, 但是工作機會粥少僧多, 介於30-40歲的有多少人這樣的專才. 老闆一般想用的還是年輕有活力待遇要的不多的! 即使我履歷上薪資寫的面議了~ 連閱履歷都沒點閱. 投下近百張履歷而得到面試機會簡直少得可憐. 這一個半月下來才兩個面試. 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想轉行當SPA美容師, 它上面大洌洌寫著就業服務法取消「年齡」、「性別」、「出生地」限制,如有違反請檢舉”, 但是打電話去問還是規定要32歲以下.

真的是~ 退休年紀都調到65歲了, 現在連做勞力的機會也這麼難.

 

人生不能重來~很多事就缺早知道~~~”!! 很多人生大事應該在35歲前就應規劃好的, 我卻到現在才認清. 父母及學校沒教的事, 而誰能對你負責, 後果只有自己受自己嘗吧. 一切都是命阿~ 但願接下來的人生一切我都還來得及.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調查指出,還有三分之二的新鮮人找不到工作。這些人當中,有一成八的人投了超過四十一封履歷,卻不見得有任何面試機會。人力銀行分析,部分新鮮人素質低落,不會寫履歷,也搞不清楚到底想找什麼工作。這也難怪企業人資部門,平均只花四十秒就能決定一份履歷的去留,平均要看十八份履歷才能找到一位符合資格的面試者。

今年工作似乎特別難找!以一0四人力銀行為例,目前線上有四十七萬人正在求職,人數創歷史新高。以新鮮人來說,大多數的人提前在五月開始找工作,但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有著落,有三分之二的新鮮人還找不到工作。

 

這些人當中,百分之七的人老神在在,一封履歷也沒投,有兩成的人投了一到五份,一成八的人投了六到十份,投了超過四十一封的也有一成七。慘的是,現在七分也能上大學,一0四人力銀行經理方光瑋說,如果新鮮人的條件差,投職技巧差,履歷投再多,也不見得有面試機會,目前還在找工作的人當中,有兩成三的人從來沒有面試機會。

 

「每個產業、每個職務、每家公司的要求都不一樣,我們一再強調,履歷表你要客製化」

 

履歷滿天飛!不少求職者更用同一份履歷走遍天下,於是,人資主管平均只花四十秒就能決定一份履歷的去留,但卻要看十八份履歷才能找到一位夠格的面試者。企業提醒新鮮人,別犯了求職大忌,包括面試爽約、短時間內離職、承諾到職卻落跑、履歷表不完整、以及求職目標錯誤或不明確等。

 

上述報導看來 我要找到工作還有得等的苦日子還有得熬的~ !!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灣有幾百個單身聯誼網站,「SIP科學園區單身俱樂部」多年來觀察單身聯誼網站百態,歸納出從魚目混珠到吸金推銷、騙財騙色等十大危險網站陷阱,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提供單身族參考。呼籲女孩在報名活動前最好先仔細檢驗網站介紹的內容,以免誤入險境後求助無門而後悔莫及。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說是很多本厚厚的職場經驗書籍的精華部分,掌握了這30條可以說是天下無敵了,但真要掌握這30條經驗可不是什麽容易的事情,他們都是環環相扣的,一條做不好可能有些能做好的項目就會落空,耐下性子,看看你都能做到麽?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