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許久未聯絡的舊情人email, 回信問他是否是他發來的? 因為看他對我的稱呼有點不同, 可能他信箱被駭客入侵了 ~ 收到他的信之後勾起許多往事~ 想拿起電話打過去問最近好嗎~這念頭在心中盤旋好幾天了 ~ 抹不去! 始終提不起勇氣~ 昨晚忍不住想打~ 轉了念頭打到去年我小雪生的小狗一些認養人, 問起小狗近況~ 最漂亮的那隻小哈奇牠被養在台中鄉下(因牠毛色分明長得像是哈士奇, 所以我一直叫牠小哈奇) 對方告訴我 牠學會了自己開門是很聰明的狗 但數月前, 跑了出去 結果~被車撞死. 他們調了很多監視器緝兇未果 對方也很難過 還直說隔壁鄰居的小孩痛哭比他們還難過 尤記得當時我不會也不曾養過狗仔 被我餵到嗆鼻甚至嚴重到得氣管炎 送到醫院急救也差點死掉 好不容易被救回來的 也好不容易帶到兩個月大的 真是沒想到~

真教我感慨~ 人說漂亮的人沒漂亮的命 難道連漂亮的狗也不長命嗎 ~

希望牠能投胎不要再當牲畜了 ....

 DSCN1061葛小妹5

寶妹2007/4/13   小哈琪 - 小黑豆 - 小胖妹                       葛小妹-現在叫Money   攝於2007/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