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老媽一聽到我失業又把她的擔心及壓力轉嫁到我身上來, 我的壓力已經不小了~ 每天就是打來問工作找得怎樣了~~~
我從小到大沒有一件事是稱得上一帆風順的,不論工作或感情. 至今仍是在受罪中~ 我想我沒瘋掉或去自殺應該偷笑了吧~  
學校沒有教你要如何面對挫折及別人的要求你該如何取捨~
我真的覺得活著對我而言真的真的很累也很辛苦........各方的壓力下我不知我還能撐多久~~好累...
這輩子等我該盡的責任了了就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大概再活個10年也差不多了)~~
祈求老天爺下輩子不要再讓我當人受活罪, 寧願當植物或化為一方塵土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