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個網友的自我介紹超級勁爆的~ 真不知他這樣寫得罪了多少人挑眉質疑  
以下他寫~~
截製網友對時下男女一段蠻實際的看法與你分享 看看你自己是屬於哪種物種?

感嘆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房
下廚房的不溫柔
會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花錢
不亂花錢的不時尚
時尚的不放心
放心的沒法看

感嘆男人:
有才華的長得醜
長得帥的掙錢少
掙錢多的不顧家
顧了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會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又窩囊
還有如果妳有此症狀(公主症)也煩請離開這版面我蠻反感 這種女人:
一.自認為很美麗,條件很好。
二.沒有人生目標,因為人生是由男人負責,所以只要挑好男人就有好人生。
三.對於金錢完全無概念,尤其是他人的金錢。
四.要求男人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進得了富豪排行榜,並且是隨叫隨到的大型犬科動物。
五.認為做家事、侍奉公婆、帶小孩是黃臉婆的作為,是女人的羞恥。
六.認為帥男人可以沒車沒錢,但不帥的男人有車有錢又浪漫就等於變帥了。
七.認為刷爆一堆信用卡、現金卡,然後她的"白馬王子"應該替她還清是件天經地 義、公道不過的事。不過,這世上時常有自認為是公主的傢伙刷爆卡之後,找不到人還債,最後變成卡奴的故事。
八.認為帥男人的存在就是浪漫,所以不帥的男人並須想辦法證明自己不帥也很浪漫。
九.認為選男人與買衣服同理,所以用盡心血追求名牌,但生活中的地攤貨則隨時可換季。
十.善於利用好人,但很容易被壞人玩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